Translate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小趙很多事情不懂機場航管系統多數洛馬提供的



14日,發言人趙立堅宣佈,將針對美對台軍售案的主要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公司實施制裁。美國國務院9日宣佈批准今年度第二波對台軍售案,預計軍售規模達6.2億美元。此次軍售是美國總統川普任內第七度對台軍售,主要提供臺灣愛國者三型(PAC-3)飛彈,並將導彈軍售年限再延長30年。

對此,14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宣佈,針對美國軍火供應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實施制裁。美國應恪守「一個X國」原則,「以免危害台海穩定與兩國關係」。與制裁美國四位重量級政界人物同樣,也沒有說明制裁的具體內容。實際上從X毛衣戰至今大多數所謂制裁都是不了了之,刀子嘴豆腐渣心哪裡敢下手,不過是給粉紅一個精神交代而已。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是美國航空航太製造廠商,以開發、製造軍用飛機聞名世界,旗下產品被諸多國家所採用,為全世界最大的國防工業承包商。至2009年,洛克希德·馬丁有74%的營業額來源為美國國防部、以及其他美國聯邦機關和各國軍方。現在新冷戰已經開打根本是覆水難收,誰在乎與你的關係航母都調到你家門口,大軍火商自然也不能閑著。

洛克希德·馬丁旗下的塞考斯基飛機公司(Sikorsky),在上海1間名為「上海塞考斯基飛機公司」(Shanghai Sikorsky Aircraft)的合資企業。洛克希達馬丁並未在年報中公佈其在當地市場的的營收,據資料公司FactSet Research估計,約占洛克希德馬丁(洛馬)營收的2%。

小趙他媽也就會亂罵一通屁本事沒有,甚至缺乏基本常識完全是土狼,薔國哪怕一個中等城市機場的航管系統都是洛馬提供的,全部大中國際機場更加不用說了。一旦制裁洛馬把系統停了或者不能升級,這些機場立馬就得癱瘓,全國的航空交通就將全部停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