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特朗普評論對手連話都說不全乎都快老年癡呆了



717日(週五),在福克斯新聞節目裡,川普總統被問到關於他的總統競選對手敗登時,川普認為拜登老糊塗了,『都不能把兩句話放在一起說完整』,根本『沒有能力當總統』

拜登現年77歲,如果他當選,那麼他就是美國歷史上,年齡最大的總統了,隨著年齡的增加,他的精神集中度是否能保持呢?他能否勝任當總統的壓力和對判斷事情所需的敏銳度呢?他能否在未來非常艱難的歷史時期,帶領美國人民,及世界人民走向光明呢

福克斯新聞》記者克裡斯·華萊士717日(星期五)在白宮採訪川普總統時,問到對手是否年齡太大了?川普總統回答說:『我不想這麼說。我要說他沒有能力當總統。要成為總統,你必須敏銳和堅強,還有其他許多事情喬不知道他是否還活著,好嗎?他不知道自己還活著。』川普還諷刺道:『不能把兩句話放在一起說完整。

川普總統相信他會勝選,雖然華萊士公佈了一項新的福克斯全國民意調查和一些其他民調,都說拜登受支持的程度比川普還高8%左右。川普駁斥那些民調是『假的』,他相信自己一定會贏得大選,『因為最終,我們國家的人不會要一個沒有精力的人當總統。他已精疲力盡了。

川普現在74歲他已經是目前美國歷史上,年紀最大的總統了,但他在新聞發佈會上的機敏反應,最重要的在處理棘手的美國失業率降低、防疫與救助物資的調度、對疫後經濟復蘇的掌握、即採用強硬態度對抗方面都一再顯現他的智慧

他的對手現在連一句全乎話都說不完整,媒體上也稱可能得了早期老年癡呆。當然美國有制度保證其實腦殘"當上總統也無所謂。不似有的國家混出來個英明的,幹出來的事情還不如老年癡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