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老胡B的史詩性戰略大周旋迂回拖垮美國實在高深



總編胡錫進聲稱兩國角力,本方不打冷戰而要展開「戰略大周旋」,最終「拖垮美國」,被譏太高深。近日《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聲稱,美方的政治精英想打冷戰,而本國要展開「戰略大周旋」,最終「拖垮美國」。對胡錫進的此言論,評論認為面對美國的頻頻動作

目前美個大國的角力,很多國際政治關係學者都認為是一場新的冷戰,《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19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聲稱「新冷戰」不是美國和支援他們的部分精英能決定的,是需要世界大部分國家參與的全人類的運動;他還稱美國的動作,令華盛頓面臨「從美國國內到全世界的大量阻力」

他還用發動新冷戰的「四人幫」來形容美國國務卿彭培奧、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司法部長巴爾和國防部長艾斯培。他宣稱可用「戰略大周旋」來拖垮美國,「擴大開放」對美國新冷戰構成前所未有的戰略泥潭。有時事評論員鄒感概稱「這實在是太高深的戰略了。

他分析表示,「美軍無人機進入自由行,派兩艘航母進入南海不走,出售武器給日本臺灣等,但本方現在又回避了,冷戰現在又說不打了,連印度也不打了,要後撤向美國繼續買大豆玉米。王外長還說只要不打冷戰都可以談。有點像清朝兩廣總督葉名琛,「不戰、不和、不守、不死、不降、不走。」並請教老胡:「史詩級的戰略如果是這樣具體怎麼搞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