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美國日本對武漢肺炎提供幫助同志加兄弟沒有



中方絕對支持的同志加兄弟朝鮮,第一個鎖國全世界第一個封鎖關卡禁止中國人進入。盟友俄羅斯已經關閉通過中國的關口,建議國民不要訪問中國,取消旅遊團。除了國家航空公司俄羅斯航空外,所有從俄羅斯飛往中國的直飛航班都將暫停。
盟友伊朗開始禁止中國人入境。伊朗衛生部長納馬基(Saeed Namaki)星期五(131日)在推文中說,伊朗政府官員召開的緊急會議批准了他提出的要求,在接到進一步的通知前,禁止所有來自中國的航班在伊朗著陸或前往中國。納馬基並表示,希望離開中國的伊朗人將被醫護人員送回伊朗。
越南中部旅遊熱點慶和省,已被官方宣佈為「疫區」,可是法廣越南組記者,引述當地媒體介紹,目前有3500中國人被困在那裡,其中3000人是勞工,500人是遊客。21日,越南禁止中國航班也包含臺灣航班入境,導致星宇航空當天下午飛往峴港JX1701航班起飛滑回機坪。
這些與中方最友好的國家,都沒有對中國伸出援手,反而是搶先入境管制。縱觀聯合國193個成員國中,唯有美國伸出援手,日本不僅對來自武漢的遊客釋放善意與尊重,還不分國籍只要在日本境內入院治療的人員,所有治療費將由政府承擔。
127日,川普發推文說:「我們已向中國和習近平主席承諾,在必要時提供他們想要的任何幫助。我們的專家是非常棒的!」美國駐中國大陸使領館昨天21日週六在推特宣佈:」我們很高興地通報中國將接受我們的提議,即美國派出美國公共衛生專家加入世界衛生組織代表團,前往中國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接下來,我們將繼續與我們的中國和世界衛生組織的對口官員密切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