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車路士應該馬上讓林帕德滾蛋,動作要快!



林帕德帶領的車路士輸給拜仁意料中事,畢竟兩隊實力有明顯差距,再看本賽季其成績對陣強隊除非對方陣容殘缺,根本就沒有勝利的把握多數輸得很難看。本來林帕德無論經驗水準能力都很差,同樣情況穆帥年代門口堆10個人也不至於主場輸3球。直到現在林伯也沒有一個相對固定的陣容,臨場調動沒有針對性很機械化,培養青年人功勞不在他無非是去年打比郡,借用車仔多年培養的年輕人打了一年英冠而已。

最近讓正選龍門愛葛莎巴拉加打替補的原因,無非是為車仔糜爛的防守背黑鍋,原因是賽季前最後一刻他將後防卡希爾和路易士全部清洗,並且針對去年舊將全部剷除,本來1月份連瑪非斯阿朗素和吉奧特也要趕走。他沒有任何背景支援,打算全部使用新人立威,趕走舊將因為他德才資歷都不能使對內信服。全歐洲的強隊沒有用青年軍打聯賽和歐洲賽成功的,用英冠球隊實力打英超自然是必敗。現在對強隊肯定輸對弱隊也贏不了。

賽季初由於不能買人,球隊傷患,更換教練,夏沙特走人,老闆不能入境等原因,情急之下找他頂檔屬無奈之舉,當時的承諾是2年保留職位。經歷開始運氣作祟下的連勝後,從去年12月份到現在各賽事只贏了3場比賽,進攻防守用人戰術等各方面的問題一大堆,防守漏洞百出無人可用進攻也極度乏力。諷刺的是藍軍防守本來是最好的歐洲球隊,現在球會多年的鐵血傳統蕩然無存。執意使用新人不給有經驗球員機會的結果,就是球隊的成績全面崩潰。今年根本不可能保住前4,而且還會創多年來各線綜合最差成績。

客觀說如果能夠新老結合車仔實力在英超尚能一戰,況且還是在利物浦獨大其他球隊下滑的大環境下,去年的基本陣容如果得以保留再輔以新人,應該說基本成績能夠保證。現在一落千丈基本責任都在林帕德身上,這種完全沒有成績能夠證明自己,經驗完全沒有能力有限私心很重的教練,何德何能在藍軍任主教練。夏沙特和威廉都曾經開玩笑,林伯突然任教練感覺很怪很搞笑,這也是他拒絕用老隊員的原因,因為根本壓制不住所以一味使用新人,至少在後者看來他是老大。

如果球隊繼續讓林伯帶隊非但今年大滑坡,明年整個球隊有崩潰的危險,他不是水準問題而是根本沒有能力帶大俱樂部,畢竟有一定成績要求。名帥尚且稍不如意被炒,何況他連少帥都稱不上。按照車仔慣例讓教練走人不存在任何技術問題,而且每每換完教練成績便有所反彈。去年老薩在更衣室不得人心,最後被球員聯合搞掉,林伯雖然與球員溝通尚可,但是反對他的勢力已經形成,因為有經驗的球員知道肯定會被清洗掉,如此還不如現在就解決問題。

賽季初球迷就喊出林帕德撐不了2個月,現在雖然過了半年但也到了做決定的時候。一句話為了球隊的長治久安,放棄林帕德是當務之急,依照球隊光榮傳統,馬上讓林帕德滾蛋動作要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