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上海女人日本高調狂掃口罩高價賣大陸發國難財


大陸一女子在日本狂掃口罩,再轉手高價賣去中國,大發國難財,更拍照炫富,稱「沒想到數錢數得指甲都磨掉了」。隨著新冠肺炎擴散全球,全球口罩供應短缺。近日,大陸一名女子在日本狂掃口罩,再轉手高價賣去中國,大發國難財,更拍照炫富,稱「沒想到數錢數得指甲都磨掉了」,遭線民斥責

該女子拍下兩大捆共2,000萬日圓(約18萬美元)鈔票的照片,並稱:「看來半年養豬和賣口罩之後,清點利潤的時候還是要用點鈔機,或是一律採取微信二維碼掃描收款,不然可惜了我花17,000日圓(約154美元)做的漂亮指甲。

微信公眾號「東京新青年」發文披露,該女子在日本京都經營醫療方面的業務,平時和大小醫院、診所均有業務來往,她利用這些人脈,從日本醫院及診所索取大量口罩,連一般的防花粉口罩也不放過,再轉賣給大陸民眾

該女子還發文稱,自己曾向日本當地的診所醫生索取10箱口罩,醫生表示醫院也不夠用,只能給5箱,隨後女子竟得意地發文「從醫生那裡騙到5盒,我夠拼的了吧,聯絡田小姐下午到手就發貨給大家,價格應該小貴,排隊排隊預定,5個、5個,只有5個。」女子更多次貼出自己吃喝玩樂的照片,並寫道:「最近賣口罩不是賺了很多錢嗎?當然要喝一瓶12年的山崎酒,打包發貨要力氣得吃好點嘛。

該女子最後還嘲弄日本人:「你們千萬不要把我在京都大街小巷收口罩的事公佈出去啊!雖然我讓國內同胞高興了,可是讓日本人失望傷心絕望,有過我足跡的地方,基本空了貨架。他們知道我是罪魁禍首,會在我家門口堵我的,我今天已經決定了,明天開始絕對不去跟日本人搶口罩了,因為京都已經沒有了。

其微信內容迅速在網上發酵,線民紛紛痛斥其發國難財,是在賣「人血饅頭」。據線民搜索發現,該女子來自上海,同時還是在日華人企業家協會的會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