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香港驚現“黑白手套”色魔

香港深水埗石硤尾邨驚現“手套色魔”,15日內分別掀裙,摸臀,箍頸,揑胸等手段,非禮兩名女學生。香港警方重案組探員到屋邨內進行調查,搜集相關色魔嫌疑犯相關資料。



罪犯學專家分析色魔所以作案戴手套,多數是有前科的慣犯,目的是防止留下指紋暴露身份。此名“手套色魔”大約20歲左右,黑色短髮身高1.65米,手臂上有紋身圖案。色魔侵犯目標均為十多歲女學生,時間集中在多在下午放學前後,地點在石硤尾邨的平臺。



首宗案件於本月13日下午4時發生,戴白色手術手套色魔靠近女生掀校裙摸臀,受害人受驚嚇轉身欲反抗,但色魔已逃去無蹤。事後當事人報案,但警方在附近沒有抓獲罪犯。前日下午4時許色魔再度出動,本次改戴黑色手套,侵犯目標同樣是年輕女生,事主報警後警方扔一無所獲



對色魔連串犯案時間警方高度重視,交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連日翻查屋邨閉路電視片段,發現疑犯熟悉邨內環境,每次均循南昌街方向逃去無蹤,估計色魔居住區內或在附近工作。昨下午5時許,大批重案組探員到邨內進行問卷調查,並向穿著校服的女生及街坊查問,提醒眾人遇可疑男子即時報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