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朝鮮出動李春姬報道試射消息看來導彈威力不小


朝鮮首次成功試射洲際彈道導彈,此新聞由半退休的中央電視台,國寶級女主播李春姬特別“出山報道”,年屆73歲的她以著名激昂語調,讀出這項朝中社的“重大公告”。

身穿傳統朝鮮服裝,現身長白山佈景前的李春姬,以其招牌浮誇表情,充滿激情的鏗鏘語調宣佈,“朝鮮科學家成功試射新開發的洲際彈道導彈,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到場監督”。

“試射以最高角度進行,因此不會對鄰國安全構成影響”。她稱朝鮮“作為堂堂核強國,掌握可打擊世界任何角落的最強洲際彈道導彈,有能力終止美國的核戰威脅,維護朝鮮半島的和平安全”。說此話時身體站立,幾乎興奮得跳起來。

李春姬1943年生於江原道,通川郡的貧困家庭,獲政府悉心栽培,1971年加入中央電視台任播音員。多年來都是首席主播席位,專責報道重磅消息,如2006年北韓首次核試,金日成和金正日訃告等,由於表情誇張語調高昂令人印象深刻。

她在2011年底不再經常性出鏡,集中幕後培養新人,上次出現是去年9月朝鮮第五次核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