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朝鮮自主生產的手機絕不亞于蘋果和三星

                                             
(上圖中間那款是朝鮮最新手機)

朝韓半島危機已經告一段落,雖然朝鮮導彈發射如同放煙花,但畢竟還是沒有進行最新一輪核試驗,從這一點上來說還是有進步。不僅如此朝鮮雖然是一個極度封閉的國家,但自新領導上臺後積極發展科技產業,讓民眾能接觸不同電子產品。

早前推出和Apple iPad同名平板電腦,看來對新科技新事物並不排斥。最近成功推出一款名為Jindallae 3智慧手機,而且外形上絕不亞於iPhone 6s,可見朝鮮還是相當緊貼時代潮流。 


據外媒報導這款名為Jindallae 3 智能手機備有黑白兩色選擇,手機頂部和底部邊框設計和iPhone 6s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相似。而內置系統介面有iOSAndroid的設計特徵,同樣可以使用瀏覽器上網、照片Apps和音樂播放機。

但暫時未有透露有關新機規格,過去幾年朝鮮屢有製造智慧手機的消息,而且國內需求日益增加不能從外國進口,最終自己能夠打造成功,看來“先軍思想”的確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