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看來斬首可以提高英軍部隊的戰斗力


英國空軍特勤隊(SAS)小隊,71日在伊拉克北部摩蘇爾附近,遭50名“伊斯蘭國”武裝份子包圍。在子彈即將耗盡的情況下,英軍主動上刺刀展開白刃戰,對IS武裝份子發起自殺式衝鋒,最後殺得對方丟盔棄甲落荒而逃。成功擊斃32IS武裝份子,SAS小隊最終全身而退。

據消息人士透露英軍小隊執行情報搜集任務後,在某河岸附近遭50名伊斯蘭過成員伏擊。雙方交火4小時之久20IS成員被擊斃,在接近黃昏時SAS清點彈藥只剩10發子彈。如果晚上遭到突襲沒有彈藥,一旦落入IS的手中後必然受虐待後遭斬首,與其如此不如選擇發動衝鋒。

SAS小隊成員上完刺刀互相握手道別,其後高喊沖向正往河岸移動的IS成員。雙方經過激烈拼刺肉搏,打死12名武裝份子其餘潰退。最後SAS小隊全身而退,雖然每人身上至少兩處受傷。他們步行8公里後,遇到庫爾德族部隊後順利撤回基地。
歷來戰鬥力不強的英軍,遇到突發情況逼急了也敢拼命。偵查部隊主動進攻拼刺刀,看來IS的“斬首傳統”還真提高了英軍的戰鬥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