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老胡B稱真開打他雖60仍要領頭先上打衝鋒拼刺刀




關係近來衝突不斷新冷戰正式開打,許多人都質疑是否終將爆發戰爭?《環球時報》總編輯胡17分析,稱雖然雙方都不想走到軍事衝突的局面,但雙方戰略互信幾乎消失殆盡,發生軍事摩擦後進一步發酵的風險也隨之增加,最後他稱「一旦有戰,我不上誰先上?

胡編雞自吹雖然他年屆60,但每天早上仍能伏地挺身300下!估計他上去拼刺刀一個能搞定兩個美國兵。胡錫進言論再次引發眾多網友嘲笑

「我不反對打仗,但請老胡及老胡家人先上!
「真要打仗,那就紅二代官二代上,我們給他們加油助威」
「講的好像天下無敵一樣」
「不提1千枚核彈了?
「上一次冷戰,蘇聯還有一些盟友,最後輸得一敗塗地,這一次冷戰,我們身旁有誰呢?

真打仗當然是PLA先上,打光了武警部隊再上,打光了城管大軍幹一場,打光了人民警察接著來,打光了各級領導幹部補上,打光了所有Dang員再衝鋒,最後都打光了也就勝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