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炮彈居然穿過屁眼插入直腸還拔不出來了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來自軍方的一個拆彈小組在接獲警方的通知後,趕赴格洛斯特皇家醫院(Gloucestershire Royal Hospital),只因一枚炮彈卡在一名男性病患的直腸中。這枚炮彈的直徑為57毫米,長度為170毫米。這是英國炮兵在二次大戰期間使用的反坦克炮彈。後來英軍的坦克在非洲北部也使用這種炮彈。

《太陽報》報導說,該名男子是個軍事迷。他在整理他的收藏品時,將這枚炮彈放在地上,但隨後不慎滑倒,碰巧讓這枚炮彈戮進肛門裡。英國國防部證實說,在當地警方的要求下,來自陸軍的一個拆彈小組被派往格洛斯特。而該地區國民保健署(NHS)的一名發言人也證實說,警方與軍方拆彈小組進入了格洛斯特皇家醫院。該名發言人說:「在處理任何涉及軍火的事件上,相關的安全規則都會遵守,以確保病患、工作人員或訪客在任何時間都沒有風險。」

至於該名不慎滑倒的病患,他經治療後已經出院,預計會完全復原。《太陽報》的醫生庫柏(Carol Cooper)表示,如果炮彈刺穿該名病患的腸子,他可能會死掉。她說,急診室的醫生會在病患的直腸中找出各種奇奇怪怪的東西,這在急診室是每天發生的事情,「但我從未聽過拆彈專家被叫去那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