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外食篇:本地迴旋壽司 (12 pics)













地點:爭鮮迴旋壽司店

評分:**** (滿分10*

評價:
對本地壽司一向不感冒,主要是與日本相差太遠,迴旋壽司流行多年,總共去過一次還很後悔。當年師兄弟一起留學日本,開始胃口好的時候不敢放開吃,主要是怕多花钱。東京久了胃口日本化,想吃也吃不下。看到吃一大疊的人,心下暗笑肯定外國人。很多日本人到迴旋壽司店就是坐一陣,喝杯茶根本沒吃東西不用付錢,當年本人等女友也這樣。


刚才山長水遠正事沒辦成,看到一家壽司店沒幾個人,算了進去坐一下吃兩疊,都晚上9點半了,40分鐘時間限定8塊錢一碟。水準自然是不敢恭維了,寿司不是有師傅捏制,米也不是日本米,基本上沒有刀功可言。居然沒有啤酒只有果醋,食材都是冷凍的,部分是日本沒有的種類,仿关东风寿司太假......算了不說了,本地人來講不錯了,種類齊全價格合適,環境衛生清潔。最後買單132塊都吃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