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切爾西(車路士):三張紅牌


周日淩晨車路士客場對維拉,結果拉米內斯和維利安,還有教練摩帥都在下半場,吃到紅牌被罰下場,主隊小勝一球。這種假球實在太明顯,做球痕跡一清二楚。上半場礙於主隊防守嚴密車仔機會很少,反正這也是例行公事,最近的比賽藍軍上半場的表現皆是如此,就看下半場教練換人的勝負手。可就在70多分鐘,穆帥換上丹巴巴亞和舒爾彌,決定最後一搏時,不到一分鐘威利安,因為輕微犯規被紅牌罰下。本次犯規根本不足以出示紅牌,場上少打一人之下,場面雖不至於逆轉,但是客隊優勢力大減。
 

 

 

最後是80多分鐘拉米內斯再度犯規,兩黃一紅被罰下,上半場他被犯規,程度嚴重得多,裁判視而不見。整場比賽有利於主隊的判罰不斷,對客隊遭到的侵犯視若無睹。兩人罰下後摩聯奴上去理論,結果也被罰了下來,比賽也自然以客隊失敗告終。做球最簡單有2種,一種是買通守門員,另一種就是裁判,本場是後者。而且,此裁判上賽季就有針對車仔的前科,當時記得是對昆士帕流浪,上半場罰下保欣華和托雷斯,結果藍軍一球小負,本場還是此人。這種問題裁判手段惡劣,居然仍然讓他執法,真是不可思議!

 

 

 

至於原因顯而易見,車仔聯贏4場優勢明顯,雖然多打幾場比賽,但領先優勢太大,其他隊後上追分壓力巨大。如果,車仔奪冠盤口太熱,對於莊家不利,自然是要壓制一下。賽前的評論一邊倒,車仔贏球機會大,最少也不至於輸,因為最近成績太好。上場對熱刺贏4球,歐冠杯客場打平,對陣維拉雖然往績一般,但最近防守強硬,教練調兵得當,應該最少打平,最後結果自然是爆冷了。其實,維拉那記腳後跟進球,其實也很偶然,應該說是運氣球。比賽最後失球主要因為打少2人體力下降,否則防守應該說沒有什麼大漏洞。當然,最近失球都是伊雲奴域右路被突破,他因為攻防兼顧體力消耗極大。賽前夏沙特已經說最近比賽太多,狀態有些下滑。

 

 

 

本場比賽已見端倪,其實就算主隊不進球,裁判也會送12碼。莫名其妙輸球後,隔不了3天主場歐冠杯比賽又來了,接下來是主場對阿仙奴,這賽程實在難打,結果也不好說。從現在情勢看車仔領先優勢不再,雖然還是排在榜首,但是藍月亮如果少打的比賽,都能夠贏下來,自然士氣大旺,最後仍是奪冠大熱門,利記阿仙奴也追上來了。如果週末能夠拿兵工廠祭旗,自然是最好結果,但比賽頻繁結果難料。藍月亮聯賽杯已拿,歐冠足總被淘汰,現在也可以集中精力應付聯賽。其他兩隊也鉚足勁追分,今年真是要打到最後,才能分出勝負。原指望莫耶斯能夠拖一拖利記後腿,誰知道他大方地送出個0比3,曼聯現在是人見人欺天也欺,居然輸3個點球。熱刺對阿仙奴主場也交槍了。

 

 

 

穆帥火爆脾氣的人賽後都說忍了,不對裁判判罰評論。他是聰明人並不在乎足總的判罰,主要是怕影響球隊情緒,對於週二的主場歐洲賽不利。威利安和拉米內斯不能上場,其實對車仔雖有影響,但還不至於致命。威利安可由舒爾彌替代,拉米由林帕德頂上,何況拉米近況不佳,傳球失誤多射門高射炮。關鍵是球隊要從被失敗的陰影中恢復過來,周初打客隊時不受影響,畢竟還有個客場進球,其他英超球隊都輸球,只剩車仔一隊留下。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拿下週二的比賽,其他不用多考慮。其實,今年拿不到聯賽冠軍也無所謂。

 

 

 

但是,前鋒線是一定要補充的,伊杜奧自己說想去義大利收山,那裡踢球控球多速度慢,大齡球員比較適合,艾辛已經先去報到了。英超獵豹進球嗅覺還有,但速度肯定是沒了,就算教練想留下他,人家也想走了。費托是不能不走了,留下去30歲過了更不值錢,況且他在車仔3年也算人盡其用,老闆已經說得過去,可以拿他換點錢了。如果,杜奧巴回來當前鋒教練,那麼多數盧卡庫會回到球隊,要教也就是他了,而且他回歸多一種打法。

 

 

 

丹巴巴亞雖然機會少,但還是進了3球,他有能力沒發揮出來,有可能留下來,但肯定是第三替補。強力前鋒引進不容易,最後還是老闆的支票和教練的人脈,最後結果過了夏天才能揭曉,何況中間還有個巴西世界盃。他最近說希望尼瑪帶領巴西擊敗法國奪冠,看來主隊真是危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