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朝鮮金小肥最新“鬼剃頭”髮型把韓國人不敢學

 


朝鮮媒體近日發布領導人最新光輝形象,竟然是令人驚艷的「鬼剃頭」髮型,難道是人到中年頭髮的煩惱乍現,還是工作辛勞壓力太大掉太多了。要知道朝鮮官方規定男性有標準發行,難道現在政策改了,可以理新髮型了。


 

據朝鮮官媒《朝中社》報導,小胖在24日前往朝鮮人民軍近衛漢城柳京守第105坦克師指揮部和直屬第1坦克裝甲步兵團進行視察,並聽取防禦作戰計劃的簡報,以及對部隊戰鬥任務和戰鬥訓練方向進行指導。之後金正恩還與部隊官兵合影留念,觀看師團藝術宣傳隊演出,視察部隊食堂和病房,對部隊生活條件給予高度關注。此外,金正恩前往部隊食堂,為士兵們加油打氣,餐桌上也擺放著米飯、湯、葷菜和煮蛋等菜餚。參演的坦克前方還標有「消滅朝鮮人民之死敵--美帝國主義侵略者!」的字樣。

 

不過照片曝光後,引發海外關注,側邊的頭皮完全露出,乍看之下也如禿頭般。朝鮮近年饑荒不斷只有部隊尚有較充足的糧食供應,即便如此也不過每天500克左右的糧食,其他副食品欠奉經常只有大醬湯而已,部隊因爲糧食不足甚至不能執行正常的勤務,何況新冠流行邊境封閉與鄰國關係不佳,導致國內糧食供應更趨緊張經濟凋敝。

 

所幸現在時來運轉,朝鮮開始向俄羅斯提供武器,大量庫存的炮彈換來了不少糧食,因此部隊部分情況有所改善。105裝甲坦克師是朝鮮絕對主力部隊,早年小金曾在該部隊親自駕駛過坦克。現在朝鮮正在打造第4代領導人即小金女兒,主要原因是最高領袖多年來身體不佳,動完手術後長期抱恙,常年的煙酒佳餚絕色美女也不可能完全戒除。不得已要把女兒儘快扶正以備萬一。

 

其實他有兒子但據説外型消瘦沒有福相,與金氏傳統光輝形象格格不入,相比女兒的外貌繼承了家族傳統。雖然出口給俄羅斯大量炮彈,對方抽查了炮彈的品質,發現每發炮彈居然裝藥量都不同,而且絕大多數保養不良,很容易造成大炮炸膛,但是怎麽説都比沒炮彈強。朝鮮甚至希望直接派部隊參戰,而且這個選項俄羅斯一直在考慮。對此俄羅斯提供了部分軍事科技,主要是火箭發射技術作爲回報,更重要的是給了朝鮮急需的糧食。

 

小金疫情後不斷視察抓經濟,但是效果有限壓力很大,現在居然因爲糧食不濟吃不飽,影響了該國的生育率,朝鮮婦女開始不生孩子了。如此小金也和鄰國一樣,面臨韭菜太少不夠割的問題,爲此還在婦女大會上痛哭流涕,説是對不起婦女同志們。不過,現在才知道真正原因,原來是中年頭髮的問題,要說小金才剛四十多歲,年輕時外表不錯,要是頭髮少了還真會影響些光輝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