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印度飛行員被擊落后稱贊敵人的 茶很好喝



227日晚,巴基斯坦三軍公共關係部(ISPR)公佈了此前被俘虜的印度飛行員、空軍中校阿比南丹(Abhi Nandan)的最新視頻。阿比南丹並未受傷。他說自己得到了巴軍方的良好相待,後者將他從暴民手中救下,還誇這裡“茶很好喝”。

  他首先介紹自己的名字,然後表示“巴基斯坦軍官將我照顧的很好,他們是真正的紳士。包括將我從暴民手中救出的那位上尉和他的士兵,到把我帶到這裡的軍官都待我不錯。我希望我的軍隊也能以這樣的標準。”阿比南丹面對鏡頭說,“我對巴基斯坦軍隊印象深刻。”

  巴方人員問他具體情況例如執行任務細節等,但阿比南丹拒絕回答,僅表示自己已婚,還誇這裡“茶很好喝”。被問到所駕駛的飛機型號時,他說“能從飛機殘骸辨認出來”。巴軍方發言人阿斯夫·加富爾少將(Asif Ghafoor)今日上午宣佈,巴空軍清晨空襲了印控喀什米爾一側目標。印軍戰機追擊至巴方一側後兩架被擊落。印度共有兩名飛行員被俘,一人被送往醫院,另一人正被收押。

  下午,印度外交部新聞發佈會宣佈,印軍有一架米格-21Bison戰機被擊落,一名飛行員失蹤,表示正在核實巴方發佈的飛行員被捕視頻。加富爾少將在社交媒體上後來又澄清,僅有一名印軍飛行員被俘,目前正接受治療。

       現在巴基斯坦網路上倒是炒得很熱,據說印度的米格-21飛機,都是被梟龍戰鬥機打下來的,而且還刊出了飛行員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