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巴基斯坦打下“阿三飛機”也不能說明水平高



      據稱227日巴基斯坦空軍派出戰鬥機打擊印控喀什米爾目標,還擊落了2架印度空軍戰鬥機,從巴基斯坦空軍公佈細節來看,此次出動是巴基斯坦空軍第26中隊JF-17戰鬥機,它是巴基斯坦空軍第一個JF-17作戰中隊。27日巴基斯坦空軍出動戰鬥機打擊印控喀什米爾地區目標,2架印度空軍米格-21戰鬥機追擊,結果越來實際控制線進入巴方一側,第26中隊JF-17戰鬥機執行防空巡邏任務,發射PL-5E-2近距格鬥空對空導彈,將這兩架米格-21戰鬥機擊落。

       JF-17主要武器是SD-10主動雷達制導空對空導彈,但巴基斯坦空軍沒有使用,原因是價格昂貴打米格-21太浪費,況且近距離格鬥目視識敵沒時間用。當然,據此就說巴基斯坦空軍有較高技戰術水準也不見得。在己方控制常駐的喀什米爾地區執行任務,雙方對瞄這麼多年還被印度軍機,26日用米格-21偷襲得手。

  印度空軍空襲成功後並沒有派出,幻影-2000和蘇-30MKI這樣重型戰鬥機進行戰鬥巡邏,仍然以米格-21戰鬥機執行防空警戒任務,本意就是不想擴大事態。結果巴方出動本就從米格-21發展而來,高了1代半的梟龍反擊得手,雙方應該算平分秋色。然後自然是打嘴仗一番,媒體戰爭一下也就息事寧人了。


      真要大打F-16,“幻影2000”、蘇-30MKI造出來了,所以說此戰雙方都是淺嘗即止,看不出真實水準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