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普京爲何對體操女運動員“二三奶”情有獨鍾

 



俄羅斯奧運前金牌體操運動員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容貌姣好,盛傳是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情婦,兩人保持了近20年的關係,還生了4個孩子,普京一直未公開與她的關係。有指已71歲的普京與40歲的卡巴耶娃分手後,新歡是更年輕只有39歲的「俄國芭比」米祖麗娜(Ekaterina Mizulina)。

 

有人目擊到她現身位於索契的體操學院,據《每日星報》報道卡巴耶娃在體操學院中,觀看了幾位學生的訓練並提供了意見。多年來卡巴耶娃在體操上的表現深受俄羅斯各地粉絲喜愛,她分別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2000悉尼奧運會上贏金牌與銅牌。

 

普京與正妻早已分居多年,長期與二奶關係密切,這在俄羅斯也算是人盡皆知。女體操運動員不僅面容可愛,最主要還是身材符合普京的標準。雖然多年來普縂被打造成戰鬥民族的優秀代表,實實在在的一名硬漢,飛機坦克隨便開,軍用槍械從機槍到手槍都是百發百中,還會武術是空手道黑帶高手,而且在前東德真還當過特務007式的人物,媒體上還有他騎馬騎熊的照片,當年爲了宣傳還有“嫁人就要嫁普京”的説法,而且還有媒體采訪大量俄羅斯美女做背書。


問題是普京作爲俄羅斯壯漢,身高最多也就是17,完全是個標準的矮個子,以西方標準看遠低於平均身高。爲此普京也是耿耿於懷,體操運動員身材矮小,能夠襯托出他的高大形象,不似髮妻身材高大壯健。普京對身材敏感也是衆所周知,他常年的搭檔梅德韋傑夫身高才16多一點,居然因此還成了他的政治盟友。不過,當年國際政壇也是矮個子的天下,法國總理馬克龍,英國首相,甚至烏克蘭的澤連斯基,還有朝鮮金小胖,都理論上接近17

 

普縂算是看上去還算比較高的,其實當年俄羅斯偉大歷史人物的代表,史達林大叔也就17左右,再早年的彼得一世那就更矮了。現在普縂雖説又換了更年輕的體操運動員,只可惜俄烏戰爭形勢焦灼巨大壓力下,恐怕是有美女也無法像往年那邊盡情享用了,當然對外還是要公佈一下新戀情。另外,畢竟已經古稀之年還是要為俄羅斯的偉大復興,特別軍事行動多留點體力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