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基哥承諾出獄后結婚是防霞姐反咬一口說出真相

 

基哥面對媒體鏡頭對答得體,並且多次對未婚妻入獄表示追悔莫及,聲淚俱下稱等她出獄必定結婚。到底是有豐富舞臺經驗的老演員,表情自然,措辭準確,滴水不漏。居然對媒體說對未婚妻所做一切毫不知情,霞姐以香港某藝人女兒名義,在娛樂圈借錢詐騙已被證實,幫她拉關係找人的是誰?常年往返中港同居多年,居然對過期居留數年都毫不知情,慫恿未婚妻提供所謂證據,反駁媒體指責的又是誰?利用她畫作接近社會名流,拉關係提高知名度,爭取流量賺錢的又是誰?

 

事件發酵後不斷利用媒體,引發社會關注下誰又是最大受益者。發誓她在出獄後必定結婚的用意,完全是怕霞姐在獄中將事件真相和盤托出,哪怕就是指責“提款基”是知情者,那都有同謀之嫌。現在不穩住王對基哥不利,他對媒體說當著“藍天白雲”發誓霞姐從未謀取他財產,為何不在媒體前發誓迎娶霞姐。按照現在的罪行正如基哥所言,在法律上基本沒有翻盤的希望,只是看法官判罰輕重而已。即便獲輕判最少也需坐牢數年,然後遞解出境後大陸那邊可能還有刑法,至少偽造國務院證書可能也會被起訴。

 

如果還有逐漸被牽扯出的其他罪行,坐個3-5年牢也很正常,屆時放出來基哥已經是8旬老人了,如果如他所言根本不存在財產糾葛,再結婚意味著對方可能很快會守寡。即便是事件近日發酵惡化後,如立刻註冊結婚所有問題都會淡化,過期居留也非重罪,反而選擇與媒體對抗,將眾多漏洞百出的證據對外公佈,提供對方查驗證據所欲為何。霞姐即便再蠢也不會自曝其短,在背後慫恿她與媒體對抗,持續製造流量的受益者又是誰。直到現在還堅稱出獄後才結婚,基哥真是老謀深算行走多年的老江湖。

 

數十年前基哥的確收入頗豐且投資有道,而且多年來結婚多次子女眾多,臨老再入花叢完全是出於真愛可能性雖然有,但是金錢利誘的可能性更大,他多次在公開媒體稱將會將樓宇轉到未婚妻名下,現在又說決無此事已經全部給了前妻,明顯就是出爾反爾謊話連篇,如此豈非是謊欺騙霞姐。王財產未到手當然不會輕易離開基哥,甚至不惜過期居留,兩人互相配合利用送畫等手段賺錢騙財,本來就可以說是同夥關係。不料不斷利用媒體吸引流量下東窗事發,最後發展到政府相關部門介入走司法程式。

 

基哥作為主要當事人,居然將所有責任推個一乾二淨,只開出口頭結婚的假支票,讓霞姐一人承擔下所有法律責任後,基哥自然可以金蟬脫殼。現在眾多媒體猜測背後舉報王的就是基哥,而且在油管上突然冒出的霞姐醜聞,內容之詳細情節之具體,非外人所能知曉,後來該自媒體突然又與當事人冰釋前嫌,完全轉變態度幫基哥解話,整個事件的幕後操縱者也有基哥影子。現在“提款基”當著媒體迎風流淚山盟海誓,也是做給獄中的霞姐看。如果真想結婚可以在律師陪同下,在媒體前發表公開聲明現在就訂婚,以後無論情況如何都會結婚。整個事件其實就是由於雙方多年,拒不結婚造成的,原因是兩人本來就是互相利用的生意夥伴,即便她想儘快結婚,基哥也不肯就範所致。

 

將房產留給未婚妻是基哥多次在媒體前主動表露的,只是沒有說明樓宇的具體數量而已,大秀恩愛爺孫戀的始作俑者就是他本人。利用虛假承諾套牢霞姐為其服務,並且對內騙色對外騙財的幕後真正主腦又是誰。從事發後她的各種反應來看智商不高,甚至相當愚蠢輕易被操控利用,基哥則自始至終都是以局外人的面目出現。當然,現在事情發展到現在,“提款基”一點壓力也沒有也不真實,為此在媒體前流淚也情有可原,要知道一旦走法律程序當事人要是承受不住壓力,在獄中反咬一口魚死網破也是極有可能的。

 

何況事情還在持續發酵中,甚至牽涉到港府吸引人才的漏洞及入境處執法的缺陷等問題。基哥利用媒體製造新聞多年名利雙收,現在又在媒體前發揮演員本色進行各種操作,最後目的無非是想甩掉未婚妻自保。基哥在暮年自編自導自演人生最後大戲,至於結果如何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