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香港版加藤鷹”李隆基會同“綠婊未婚妻”獄中成婚

 


加藤鷹是日本前著名AV男優,當年以“潮吹“絕技風靡亞洲,香港老牌歌星李隆基最近卻得了一個港版“加藤基”的綽號,這是首先揭發他未婚妻諸多醜聞的油管博主,某前空姐所起諷刺他臨老入花叢,玩大陸女人搞出事。從空姐的爆料真實性看老李說不定真有些加藤風范。王青霞為了反駁線民指責不斷高調反擊,最後被人揭發更多醜聞。現在已被捕待審,罪名是提供虛假檔和逾期居留。逾期居留不算重罪,提供虛假證明需要看情節輕重,如果以申請優才名義提供假文件虛假申報,毫無疑問是刑事罪判罰會較重。何况媒體已經將所有犯罪證據盡現眼前,并且引發了如此強烈的公眾關注,估計最后結果也不會輕判。

 

王青霞被捕後媒體採訪李隆基時顯得痛心疾首,聲淚俱下稱悔不當初會對未婚妻不離不棄,等出獄后立刻結婚。客觀上說他不如此說穩住未婚妻,萬一她在獄中亂說把老李也牽涉進去,知情不報也是罪責深重。如果重判數年屆時李年事已高,媒體也早就失去關注度,結婚與否也就不重要了,但現在自然要山盟海誓。李隆基毫無疑問對待媒體態度誠懇,但作為老牌演員皇帝專業戶,演技方面自然是不容質疑的。他最近因王青霞事件成為媒體焦點,在現今世代流量意味著收益,毫無疑問他是最大的受益者。一個過氣歌手三流明星,通過未婚妻送畫名義,數年來接觸上至政府高官下至演藝明星,穿梭于社會名流之間,獲得演不少商演機會。現在突然成了大灣區名人,遲暮之年成了無人不知的流量明星,獲得了年輕時從事演藝事業難以企及的知名度,這一切都拜他那位醜聞纏身的未婚妻所賜。

 

本次事件是由油管專爆娛樂圈醜聞的博主所引發,原本最多就算時一般娛樂新聞炒作不了多長時間,由於王青霞面對媒體壓力下反應不當,不斷高調反擊下被越描越黑。如果以所謂“清者自清”的態度,對於媒體指責不予理睬低調處置,即便當時有犯罪嫌疑也不至於鬧到上法庭的地步。爺孫戀也好騙財騙色騙樓也罷,畢竟本來就是人家自己的事情,作為娛樂圈花邊新聞鬧騰不了多長時間。結果,李隆基和王青霞面對媒體壓力,反應都極為高調還想利用媒體趁勢反擊,最後被窮追猛打難於招架。王被套上“大陸妹”騙香港老藝人錢財的帽子,醜聞被揭后很多網民按照媒體公佈的證據,早就對王青霞做出法律指控。香港直到目前為止還算是法治社會,所以一旦進入程序式罪責難逃。

 

網路上甚至發起了“李隆基回頭是岸關注組”,目的就是要拆散這對“中港爺孫戀情侶”。王青霞按照大陸的說法就是“綠茶婊”,放倒鉤吊香港有錢老男人被揭發,何況多年在媒體上王將自己打扮成社會名流,飛機師,演員,畫家,名牌大學畢業生,富商,多家公司老闆,高智商俱樂部成員,教育機構創辦人等等,不斷炫耀各種顯貴身份。“加藤基”又不斷利用未婚妻去接觸社會名流,增加媒體知名度獲取經濟利益。一個老年過氣三流歌手靠玩大陸女人,居然成了媒體名人流量明星。李隆基對媒體稱對於未婚妻所犯罪行一無所知,這種鬼話又誰能相信,怪只怪老年人對於網路媒體的力量利用不當,最後落得個鋃鐺入獄的下場。


李隆基將來與王青霞堅稱不離不棄,最多到大陸生活,但是事情到發展到現在,從媒體角度看其實已經階段性結束,一旦失去媒體對未婚妻帶來的關注度,老李很快會成為媒體棄兒失去流量。之前送畫作集聚人氣搞關係之類的手段已被曝光,以後名人對他也會避之則吉,甚至有部份網民始終認為老李,其實就是整個事件的幕后操縱者。他與刑事犯結婚放棄香港生活到大陸定居可能性有多大。這段戀情最初的起因是在地鐵偶遇,藉故拍照後留下電郵位址互通資訊而引起。“綠婊”放線釣魚卻偏偏遇上老江湖將計就計,“嬌婆遇上脂粉客”,老男人既白玩了年輕女人,又利用她撈取了知名度,最後甩給媒體金蟬脫殼。

 

類似7層樓送愛妻之類的說法純粹是“加藤基”自己的杜撰,即便真有財產下本人首肯,前妻和子女也不會答應。現在李隆基自然不會置罪妻于不顧,等待事件平息下去自然會疏遠王青霞,不但是因為她利用價值失去,犯罪入獄後身敗名裂,老李自然要劃清界限。要說王的樣貌不化妝最多算中下,身材尚可但有些發福,加之過往被揭發的大量醜聞,如果李隆基還是一如既往,甚至會被認為是“老懵懂”被港人恥笑。況且現在的社會輿論導向也是要他與未婚妻分手,如果真相愛早就結婚也不會鬧出如此多負面新聞,甚至動用到司法機關採取手段。

 

所以說男人年輕時玩女人正常,女性利用男性謀取利益也無可厚非。但是按照中國人傳統文化,“百行孝為先,萬惡淫為首”,所謂淫者其實就是多的意思,淫欲過多必傷己害人,更何況是步入暮年的老者。佛家五大根本戒是“殺盜淫妄酒”,適當愛欲可以接受,過多則避之則吉,所謂色字頭上一把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