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環球時報》胡老B早就應該放入名單成為國際制裁對象


美國國土安全部58日發佈指導意見,將來自強國境內的駐美記者簽證停留期限制在90天內,這也意味著駐美記者的簽證每隔3個月便需申請延期。最新消息官方小報《環球時報》報導稱,目前距離美國設定的86日簽證到期只剩幾天時間,在美國的中國記者提交申請後,至今無一人獲得延期簽證,近40位元記者甚至迄今沒有收到辦理簽證延期手續的通知。這將導致更多記者離開美國。

3日,胡錫進在社交媒體上崩潰發聲:華盛頓這是要幹什麼?美方是要把駐美記者全都趕走嗎?在此之前,20202月,美方已經將5家駐美機構列為「外國使團」,並對上述5家媒體駐美機構採取人數限制措施,此舉被外界視為等同於驅逐60名媒體記者。據BBC報導,美國國務院218日宣佈,將五家官方媒體機構認定為「外國使團」,這是美國應對代言人在美影響力的又一舉措 。

美國國務院稱,這五家媒體機構分別為新華通訊社、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中國國際廣播電臺(CRI)、《中國日報》發行公司,以及《人民日報》發行商美國海天發展公司。美國國務院官員稱,這項決定即刻生效。這五家機構需要向美國國務院提交在美工作人員的姓名、個人資料及人事變動決定,並向國務院登記在美租賃或持有的房產清單。未來這些機構若在美租賃或者購買新的房產也需提前獲得許可。「這五家實體都是新聞宣傳機構的一部分,他們直接聽命於最高層,這點毫無疑問,」法新社援引美國國務院官員表述稱。

環球胡B一直以政府代理人自居,多次發出威脅中美關係的言論為政府護航,此人早就應該被列入制裁清單,查封其個人海外資產限制家人入境全球禁止,就按照他的核武攻擊美國的言論都已經夠資格。據稱他子女目前在加拿大讀書,既然如此愛國又何必居留海外,應該立刻回國效忠本土反美。這類所謂媒體人常年為政府塗脂抹粉,誤導大眾情節惡劣毫無疑問,應該成為國際上主要針對的打壓對象,省得他老是叼盤胡B擾亂視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