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平時沒事偉大首都就別去了省得給領導上添麻煩



官方今天再公佈,13日共新增57例確診,其中本土病例38例,包括北京36例遼寧2例。與此同時除了遼寧對來遼的北京多區人員採取隔離措施,多省發出旅遊警告。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上午在官網通報,6130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57例,其中境外移入病例19例(廣東17例,上海1例,重慶1例),本土病例38例(北京36例,遼寧2例);無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為境外移入病例(上海1例)

遼寧省衛健委今天通報,新增2名確診為北京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北京衛健委則沒有說明13日新增確診病患情況。此前,北京11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12日再添6例,皆與新發地市場有關。官員李先生披露,目前北京已經確診47人感染病毒,但實際資料可能更多。(注:或有誤差官方目前僅通報11日和127人,13日增36人共43人)

官方的數字現在是才檢測了不到400人的情況下發現了47感染者。因為需要檢測的人群還是比較大的,光這個海鮮市場需要檢測的人就達到4000人,還有很多親密的接觸者都還沒檢測。北京的疫情已擴散到遼寧省。遼寧省12日出現2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都是北京市12日報告的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據《北京日報》消息,613日,接疾控中心通報,北京朝陽區京旺家園五區居民王某某在瀋陽出差期間,被確診為無症狀感染者

遼寧省宣佈從61320:00起,對從北京市豐台區、西城區月壇街道、房山區長陽鎮來遼人員採取「14天集中隔離管控措施」。同時,山西呂梁、黑龍江大慶、遼寧大連、遼寧丹東等地疾控中心613日也發出旅遊警告:如非必要市民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市。當然目前還是可方可空實際情況可以參照之前的武漢,確診數位怎麼加減自行理解。反正上面現在不在北京視察去了,平時沒事偉大首都就別去了,省得給領導上添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