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夏威夷會談對方稱“人家有錢我有貨管我賣給誰”



​​美國國務卿人民公敵和楊前部長,近日剛於夏威夷會面,有關談話內容雙方並未談論太多,也有消息指最終不歡而散。最後雙方分別發表聲明就是沒有達成共識的意思,聲明也沒有具體內容各自表個態度而已。其實主要是談港版的事情,其他都是東拉西扯,最後這邊稱一定要實行,那邊回實行就算戰爭行為

人民公敵23日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則透露,會面期間對美國對台軍售 F-16系列戰機一事表達不滿,但他對此的回應則是「完全適當」。這也不能怪公敵之前罵人這麼狠,所以本次談判特意放到軍事基地進行,就是給臉色看的況且奧巴馬8年還賣了4次軍火,現在輪到特朗普人家有錢我有貨,你管我賣給誰。就算牽涉中美3個聯合公報,你可以不遵守《中英聯合聲明》,我可以違法三個公報,都是歷史性檔而已

這次他與對方談論了許多軍事議題,不滿美國國防部及美國海軍持續在印太區域行使自由航行權,美方則清楚表明未來會持續這麼做。美國怎麼說也算是亞太國家,雖然大西洋那邊也算其管轄範圍。美國總統川普在過去2年半和最近競選時所提到要做的正確之事,美方會持續進行,以確保美國人民持續享受自由、安全與繁榮,不允許這些被對手侵犯。美國國務院也將上述訪談內容放上官網

反正現在全面冷戰已經開打,對手自然會享受前蘇聯待遇,最近官方指責美軍6成海軍,超過半數陸軍和2/3陸戰隊都放在亞太。美國算是印太地區領導把中東歐洲的部隊都調過,然後找個藉口徹底解決問題,這邊也就都葉利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