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人民日報》也間接承認連花清瘟沒有實際療效



​​19日,官媒和黨媒紛紛報導,國家衛健委高級專家李蘭表示,「新冠肺炎病毒特別的『不怕冷』,在零下4攝氏度該病毒可以存活數個月,在零下20攝氏度該病毒可存活20年。」她接著宣稱,「這解釋了為什麼幾次病毒都在冷藏食品較多的海鮮市場被發現,病毒完全是可以被跨國轉運的。

雖然國際上迄今從未有研究證明該病毒「低溫下可存活數個月」,「零下20攝氏度該病毒可存活20年」就更不靠譜。對於這個黨委書記和廳長出身的院士,網友質問難道李蘭娟20年前就已開始了病毒低溫存活實驗,這個20年到底是怎麼來的有何依據。備受質疑之後李蘭娟當晚就通過媒體改口,說是記者的錯誤

今年5月,瑞典禁止「連花清瘟」入境,指出該藥對武肺患者根本無效。《人民日報》官微20日報導稱,現在北京「不能再沿用」當初武漢防疫的方劑,要「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制定新處方,這等於簡介承認了瑞典人的說法。這種做法等於「一腳踢開了南山」,同時宣告了拿湖北人測試中藥防疫的實驗的最終結果是.....本來全世界疫苗都還沒出來,況且出來了還要經過長期測試,也不是一句話治療感冒的藥就能包治百病

有網友問,「請問專家:鄂人進京吃鄂方還是京方?京人入鄂又當如何?季節更替,如今鄂人吃舊方還有效嗎?沒效為何不公告還在售賣? 鄂人和京人體質有何異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