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怎麼沒人體諒一下書記的難處兩邊都不敢得罪啊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指出,白宮下周可能會做出有關世界衛生組織的聲明,之前川普政府曾炮轟世衛組織面對疫情傳播時不夠迅速,川普說「我們很快就會做出世衛相關聲明,或許是在下周」。他的意思是譚書記不下臺沒完,美國對世衛的4億美元已經停止,並且之前要求其在4/27前交出與後臺老闆聯絡的全部資料。最近德國相關部門稱已經搞到最新證據,可以證明世衛在疫情發生前後所有行為的證據。

譚書記現在也是進退兩難,如果退縮鷹將強國兩邊都得罪,之前受到打壓後按照稿子一通胡念,種族歧視的話都說不來了沒用。現在被逼著要接受鳳梨加入世衛組織,記者指著鼻子問他不敢回答交給律師,還稱自己沒有權力突然謙虛起來了,以往組織幹過多少回的事情這次沒權力了。不過譚書記也不容易,得罪老闆小辮子還被人抓著,那麼多好處白拿不可能。

得罪鷹將更不得了非但他不下臺整個公司不給錢,弄不好還得個蘇萊曼尼的下場,這還不是川總一句話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