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大驅噸位再大真論體重對美國還真就是羽量級對大相撲



大驅正在拼命下餃子海軍本來就缺大噸位,但缺少了航母的空中戰力,其它戰艦噸位再大,也無法對抗美軍航母艦隊,即使單獨對戰美軍的神盾艦都全無勝算。簡單講大型艦艇就是大個兒靶子,需要與航母形成整體綜合配合戰力,按照大驅的防空反潛能力沒可能對抗航母艦隊。起碼對方艦載機百公里意外,就可以發射導彈進行攻擊而且還是隱形的,底下還有核潛艇的深度配合,還有強大護航攻擊艦隊做後盾。

美軍的神盾艦,可以防空、反艦、反潛和對地攻擊,還都裝設了神盾戰鬥系統,可以攔截對手軍艦、空中、陸上發射的導彈,如此軍艦噸位再大卻只能挨打,因為根本得不到航母的配合,前者至今根本沒有形成戰鬥力,連艦載機都不過關隱形更談不上。因此至少在現階段應該保持兩國平和關係,任何形勢的衝突挑起都對己方不利,簡單講發展需要時間至少在軍備上,還需要幾十年時間不能感覺良好。中宣部定調外交部開罵都不可取,萬一頂起來軍隊方面壓力太大。

海軍目前沒有巡洋艦,當然按照噸位算現在驅逐巡洋也分得不那麼清楚。驅逐艦類別中萬噸級055型剛下水1艘,據稱導彈發射管110個;7500噸級052D14艘,導彈發射管64個;5000-7100噸各種類型11艘,導彈發射管從16-32個不等,另外從俄羅斯購買了48480噸驅逐艦。常規攻擊型核潛艇約11艘,型號有091093A093B093G,顯示還在不斷研發中,並未真正定型,據稱裝設6個魚雷管,可從魚雷管發射導彈。

美國海軍現役戰艦,9800噸提康得羅加級神盾巡洋艦22艘,裝有122個導彈發射管;8315-9800噸伯克級神盾驅逐艦67艘,裝有96個導彈發射管。美軍的常規攻擊型核潛艇,洛杉磯32艘,維吉尼亞級18艘,均裝有12個導彈發射管。海軍不但航母沒有戰鬥力,現役大型戰艦也有限,兩者之間也沒有形成配合,綜合戰鬥力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只是有理論上的戰力可以作為戰略威懾,海軍空軍航空兵發展需要時間。

兩軍技術兵種差距太大,根本不適合現階段發生各類衝突。真要那什麼對方也是奔政權去,對於領土不會感興趣所以也不會動用地面部隊。現在全球整體抗疫情共同合作大於對抗,外交部不是閻王殿還張口就罵難聽的,這幫人打嘴仗的行,真打仗的不懂。李雲龍說得好傢夥好腰杆才硬,要不跟阪田聯隊硬碰那是做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