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俄國新增確診連續4天過萬累計16萬6死亡1千5



俄羅斯6日新增1559例確診病例,單日新增確診人數連四天破萬,累計165929例。塔斯社(TASS)今天報導,俄羅斯文化部長柳比莫娃(Olga Lyubimova)被檢測出對2019病毒疾病(COVID-19)呈陽性反應,成了第3名中鏢的俄羅斯內閣成員。

柳比莫娃的新聞秘書烏薩切娃(Anna Usacheva)說,柳比莫娃的症狀輕微,持續遠端工作、進行線上會議。 柳比莫娃是第3名確診的內閣成員,另外2名分別是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以及建設和住房公用事業部長亞庫舍夫(Vladimir Yakushev),皆在上周先後染疫。

俄羅斯疫情危機應變中心今天稍早表示,俄國新增確診病例連續4天超過1萬起,累計確診病例達165929起,並有1537人染疫病故。估計很快就會變成義大利第二,問題是至今當地人還是不太重視,普總公開場合也沒看到戴口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