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世衛4億美金老美不給了最後還是要靠韭菜炒蛋



世界衛生組織突發衛生事件規劃執行主任里安星期三向媒體表示,美方每年超過4億美元的資助中,約有一億美元進入突發衛生事件規劃專案,並為全球各種艱苦困境下的人們提供人道健康救助。美國一旦停止資助,將對全世界最為弱勢群體的基本醫療服務造成重大衝擊。

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公開致信世衛總幹事譚德賽,批評世衛組織及譚德賽本人「在應對病毒大流行中多次犯了錯誤,為世界造成了極為重大的損失。」其中包括讚揚某方限制國內旅行,卻批評國際針對其的旅行限制;認同有關病毒不會傳人的說辭,推遲發佈大流行警告等等。

就此,強國與世衛組織星期三聯合啟動公益籌款行動。據新花社報導該專案由口福利基金會與世界衛生組織聯合發起,通過近20互聯網平臺向公眾籌款。報導說資金將及時、分期匯入世衛組織帳戶。人口福利基金會還承諾,將通過官網和報告等形式披露相關資訊。

美國反正這4億美金是肯定不給了,某國先補貼了20億美金總算把世衛和譚書記的嘴給堵上,有些不應該說的細節還是別說為好,況且還是在世界1百多個國家聯合要求調查源頭的情況下,怎麼說也是對世界共同抗疫情有利,賠償也好援助也罷反正個首期的意思。之前到處惹火鬥爭不讓調查,現在又180度反轉再反轉同意了。

當然現在到處都缺錢資金到位恐怕還需要時間,眼前的1億美金缺口還是要靠韭菜炒蛋。現在疫情惡化下各國政府都在給人民發錢,但沒有窮人的地方所做的正相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