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伊朗高官暗示將襲擊川普的私人產業



伊朗總統羅哈尼最高顧問阿席那(Hesameddin Ashena),在推特上分享一則富比世雜誌的影片,內容列出川普所有私人產業據點,沒有任何一處有能力足以對抗軍事攻擊。
在美伊進入劍拔弩張的關係後,伊拉克國會也在5日通過決議向政府要求美軍撤出,同時"真主黨"(Hezbollah)高層領導人上周誓言對美進行報復,要將美軍駐紮在伊拉克的空軍基地夷為平地,讓基地變成瓦礫。
黎巴嫩真主黨總書記納斯納拉(Hassan Nasrallah)也說:"所有在此駐點的美軍成員,人人都是攻擊目標。"阿席那也引用伊朗革命領袖何梅尼的話:"如果世界要和我們的宗教對抗,那我們將會對抗全世界"
伊朗外交部長查瑞夫(Mohammad Javad Zarif)也在一系列反川普的推文當中,稱川普的顧問們是一群小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