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車路士無能獨裁教練林帕德“立刻下課快滾!”



曼聯老隊長羅比堅尼諷刺林帕德,他已經輸了8場比賽無非就是個英格蘭人,言下之意換了其他教練他早就被炒掉。客觀說林帕德江郎才盡現在就應該被炒掉,作為上屆的歐霸冠軍,前屆英超冠軍,再前一屆的英超冠軍,在林帶領下車路士迅速成為一支平庸的中下游球隊,毫無例外地輸給強隊,出人意表地輸給弱隊。作為過去20年來歐洲豪門,現在成為進攻無力防守孱弱,表現極差的青少年業餘球隊。

林帕德除了一年英冠完全沒有經驗,直到現在沒有固定陣型,球隊防守拙劣進攻徒有其表,換人時間人員固定,戰術呆板缺乏變通。他在對內搞獨裁統治將所有往屆功臣全部清除,從基奧特,摩西斯,路易士,卡希爾直到即將離隊的阿朗素,帕度等,球隊剩下的幾乎全部都是青年球員,作為歐洲豪門不可能沒有成績要求,所謂的青年軍並非他所培養,車仔對年輕球員打造已近10年,他無非就是去年借用球員己用而已。有經驗球員憑藉他的資歷,作為教練根本壓不住,連威廉都稱林帕德成為教練很搞笑。所以他在對內搞大清洗把球隊弄成預備組青年軍,他可以長期執教實現所謂老闆2年不炒人的承諾。

新老球員結合創造最佳成績才是正途,整個球隊班底其實還是英超前列,經過他半年攪局整個球會成功成為英超中下游球隊,車路士過往成功依賴的頑強防守喪失,豆腐渣防線漏洞百出對付不了保級隊,即便能夠領先也保不住最後失敗。依靠球隊曾經一波的7連勝主要是對付弱隊的勝利,林帕德被捧上了天少帥英明無與倫比,結果很快被打回原型車路士現在是英超,最沒有風格的平庸球隊,贏球靠運氣輸球幾乎是例行公事,主場必輸客場艱難下都難於爭勝。臨場執教能力低下,無非靠一班青年球隊死撐,球隊陣型千變萬化換人必定在75分鐘,位置換人沒有針對性戰術調動死板。

球員只要他看重無論狀態如何必定正選,相反則半次機會都不會得到,蘇馬缺乏足球智商防守魯莽漏洞百出得到重要,基奧特歐霸神射手替補上場機會都絕不會得到逼他離隊,這種情況大面積發生對內敢怒不敢言。重用佐真奴和高華傑志雙後腰,防守拼搶能力差的問題沒有得到任何改善,輔助進攻能力有限前者只會短傳後者極度粘球,搞得簡迪前後難於兼顧疲於奔命。大力提拔青年球員是好事,但也不能以此打壓老球員,其實後者根本是當打之年。賽季初夏沙特離隊,被罰不能買人,老闆打算賣盤,教練被炒,受傷球員眾多等因素下,老闆為節約成本急於用人,只得將沒有任何成績經驗的林帕德提起來,作為過渡人物穩定球隊,據說給了2年不炒掉的承諾,否則林帕德也不敢就範。

現在球隊各方面已經穩定,為了球隊的未來發展,歐洲傳統豪門迅速下滑稱垃圾球隊前,必須立刻更換林帕德聘請有實力的教練執教,否則車路士輸球成為習慣空有新人沒進步,老闆打造的20年歐洲足球王朝就會崩潰。到時候重新打造球隊所用金錢精力時間將難於計算。林帕德當年作為球星中場球員進球數量驚人,主要得益德羅巴強力中鋒在禁區內的超強能力,他在禁區附近撿漏尋找機會而已。毫無疑問他是車仔功臣名宿,但未必就是個好教練,最好到英冠證明一下自己,拿出過得硬的成績再說,而不是因緣際會下混名帥資格。至於媒體吹捧他智商高之類純粹亂吹,至少在他指揮的比賽上沒看出來。一月份轉會窗也毫無動作,後防補強完全不考慮,還想靠年輕人撐場保住自己帥位,簡直就是癡心妄想。

跌出前4名後就是他的末日,本賽季沒有最基本成績必定被炒,“無能獨裁教練林帕德立刻下課滾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