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英防長稱會參與美國針對伊朗軍事行動部隊已經過去了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今日回答國會議員提問表示,不排任何選擇,包括軍事襲擊伊朗。

伊朗今天發射多枚飛彈攻擊美軍駐伊拉克基地,以報復美國日前擊殺伊朗將軍蘇萊曼尼(Qasem Soleimani),造成國際局勢緊張。對此,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今日回答國會議員提問表示,不排除任何選擇,包括軍事襲擊伊朗。
根據英媒報導,國會議員艾德(Ed Davey)今日詢問,有鑒於伊拉克戰爭對中東造成破壞,在政府支援舒緩緊張局勢的情況下,英軍是否可排除對伊朗任何地點進行攻擊的選擇?
對此,華勒斯表示,不會排除任何事情,且英國的直升機、戰艦已經在中東整裝待發。華勒斯並稱,英國將盡全力捍衛人民、公民,「這是我們的責任」。華勒斯補充,無法知道伊朗或其他任何人接下來要怎麼做,「這就是為何我們始終保留在該做決定時,做出選擇的權利」。
對於前勞工部長德瑞克(Derek Twigg)詢問,若英國公民或軍人遭伊朗傷害,英國會做何反應?華勒斯表示,若有英國平因伊朗的行動喪生,或甚至遭軍方殺害,「我們將對此做出反應,毫無疑問,這種回應將是『相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