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美尼米兹航母多次遇見「不明飛行物」官方不敢承認






美國海軍尼米茲號航母的海軍飛行員,曾在2004年曾發現一個橢圓形「不明飛行物」,當時 F/A-18戰機正在太平洋海空域巡邏,其被駕駛用戰機的光電設備給紀錄下來。
之後這段拍攝到的過程被海軍官員稱之為「未知的空中現象」,但美國海軍官方一直對此保持沉默。為了響應美國「資訊自由法」的要求,美國海軍情報局(ONI)發言人證實,軍方掌握幾份關於這事件的最高機密檔,以及至少一份機密完整視頻。
ONI發言人稱,提供檔案的機構將這些檔列為「機密」或「最高機密」,如果與公眾分享,將會對國家安全造成非常嚴重的損害。 ONI還承認,至少還有一份完整的 UFO目擊視頻是沒有公開的,被美國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分類為「機密」。
ONI沒有透露這段視頻是否與2007年在網路上被流傳,並在2017年被《紐約時報》公開發布的1分鐘視頻相同。但是在201911月,曾經歷過尼米茲號事件的幾名海軍軍官說,船艦上的技術人員曾看過一段更長的視頻,長度在810分鐘之間。一名軍官表示,這些原始記錄檔案被迅速搜集,並被事件發生後不久乘直升機抵達船上的「不知名人士」帶走,並刪除了艦上的備份。
五角大廈的前工作人員 Luis Elizondo曾表示,公眾不需要為此感到驚訝,政府還擁有其他影片和更詳細的數據是正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