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伊朗發生規模4.9淺層地震震央靠近核電廠



伊朗布殊爾(Bushehr)核電站附近,今天上午1020分發生芮氏規模4.9的地震,地震深度10公里,震央位於伊朗西南部城市博拉茲詹(Borazjan)。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指出,伊朗布殊爾(Bushehr)核電廠附近,在臺灣時間今天上午1020分發生芮氏規模4.9的淺層地震,地震深度10公里,震央位於伊朗西南部城市博拉茲詹(Borazjan)。
綜合媒體報導,伊拉克當地時間8日淩晨,伊朗朝著美軍及其盟軍發射兩輪飛彈攻擊,美國國防部證實這項消息,但尚未公佈傷亡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則說「一切都好」(All is well),美東時間8日上午將會做出聲明。
伊朗對美軍駐伊拉克基地飛彈攻擊後,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檢測到伊朗西南部的博拉茲詹,發生規模4.9、深度10公里的地震,震央位於布殊爾(Bushehr)核電站附近。約過1小時後,烏克蘭國際航空1架載有170人的波音737-800客機,在德黑蘭伊瑪目霍梅尼國際機場起飛後墜毀,尚未得知是否與美國、伊朗之間的衝突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