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還是學習“老佛爺精神”跟“新八國聯軍”拼了



原強國中央政治局常委尉健行撰稿人王友群文章說, “一個NBA俱樂部的經理髮推支持HK人的抗議活動,強國就斷絕和NBA的合作。數十位美國國會議員同樣公開支援HK人,強國怎麼不和美國斷交?’按照強國對待NBA所屬火箭隊的做法,強國不僅應該立即跟美國斷交,還應立即跟英、法、加、德、意、日斷交。
82426日,對於被強國認定為過時無效的歷史文件《中英聯合聲明》、不具有任何現實意義和約束力,美國總統川普、英國首相約翰遜、法國總統馬克龍、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義大利總理孔特、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G7峰會的聯合聲明中,仍然明確表示,“七國重申1984HK《中英聯合聲明》的存在與重要性,並呼籲各方避免使用暴力。”
強國還應立即跟澳洲、新西蘭、歐盟、聯合國斷交。612日,澳大利亞外交部長馬裡斯‧佩恩發表聲明說:“澳大利亞支持HK人民和平示威和行使言論自由的權利,呼籲各方保持克制,避免暴力”。619日,新西蘭外長彼得斯發表聲明說:“讚賞HK抗爭者的勇氣”,認為強國必須遵守在HK實行“一國兩制”的承諾。
718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由85名議員聯署提交的支持HK反送中議案。該議案內容包括:呼籲歐盟相關部門停止向HK和強國大陸輸出人群管制裝備及非致命性武器;促請港府釋放和平示威者;撤銷對他們指控;設立獨立調查機構對警隊過度使用暴力的進行調查等。
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當年慈禧老佛爺,同樣是一怒之下與世界十一國開戰,敵對國家巧合地就是以上歐美國家,甚至連HK也八國聯軍英軍一部分,還有部份是山東威海衛國人。最後的結果是與洋人議和賠款3億兩,老佛爺回京與洋人重修舊好,贊成義和團大臣被集體誅殺,義和團匪首直接測試是否“刀槍不入”。
現在“紅粉蛆”不亞於義和團,“新佛爺”魄力不在老佛爺之下,貿易戰也已經開打了。這次德國瓦德西元帥是不來了,美利堅大總統直接領導,居然還當起了聯軍總司令這下麻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