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不知道孟小姐的電子鐐銬是否帶炸藥



孟晚舟第二天再出庭改穿黑色洋裝,出庭時被允許離開被告席,以便與自己的律師團隊坐得更近,並查看許多待裁決的文件。孟晚舟23日穿著一身紫色套裝,背價值8200美元的愛馬仕Lindy手提包,腳穿一雙675美元的Jimmy Choo閃亮高跟鞋。
24日改穿衣領鑲水鑽的黑色小洋裝,鞋子和腳上醒目的電子腳鐐形成鮮明對比。電子腳鐐在美國要收月費和安裝費,有些貧窮的犯人因此寧可坐牢,在加拿大的情況不清楚。電子腳鐐高級些的有GPS系統,普通的只是發出電子信號,佩戴後是否對犯罪率有影響,目前還在研究之中,不過怎麼說還是比較方便。
好萊塢電影在幾十年前就出現電子腳鐐,在史泰龍的一部舊作裡就有,囚犯佩戴電子鐐銬的情景,不過那個設備同時裝有炸藥,只要囚犯逃離指定範圍一定時間,炸藥就會爆炸要了犯人的命。不知道孟小姐周身名牌下,腳鐐是否也是這種高級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