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盧溝橋事件蘇聯的挑撥的



眾所周知,193777日晚上,在盧溝橋有不明身份的人,在黑暗中向演習的日軍開槍射擊,這個開槍的人,至今仍身份不明,日本人、國軍人士、蘇俄代理勢力,都有嫌疑。
722日,中日聯合調查隊在盧溝橋和八寶山的中間地帶,發現了一群男女學生在野地上放鞭炮、偽裝槍聲。當時聯合調查隊穿的是便衣,那群青年學生以為調查隊只是平民,他們對調查隊說:“我們是受命於北方局來乾的,你們別搗亂!”(參上海譯文出版社《今井武夫回憶錄》第44頁)



眾所周知,“北方局”,就是蘇俄代理勢力。為什麼放鞭炮、偽裝槍聲?因為有人要引發中、日兩軍(國軍第29vs日本中國駐屯軍)更大的軍事衝突。目前還不能肯定盧溝橋七七當晚的冷槍是蘇俄代理人放的,但是,蘇俄代理人常常幹同等的事,這一點,依據眾多的第一手史料,已經毫無疑問。
時任國民革命軍第29軍副參謀長的張克俠,在晚年有如下的回憶:“……我在1929年就入了地下黨。19374月,肖明同志給我發了一個指示檔:對日本,要積極開展作戰,以攻為守,爭取主動,將駐紮在華北地區的兩萬多名日本兵、一股氣趕出去……解放後,組織的上級領導同志讓王世英找我,要我交還這個指示檔的原件……”這則史料,出自《北京文史資料選編》第9輯第105頁張克俠《在西北軍中從事黨的地下工作的經歷》。
為何要收回這份指示檔的原件?因為心虛、害怕後世人得知真相。為什麼心虛呢?因為在19374月的時候,蔣介石仍然在做對日本全面大戰的軍事準備,準備工作尚未完成,蘇俄代理組織接受蘇俄的指示,不顧一切、製造一切事端,迫使國民黨軍隊和日本軍隊盡量早日爆發大戰,這樣,一來可以緩解蘇俄東面的軍事壓力,二來它的代理組織,可以從此獲得休養生息、漁翁得利的機會。
在國難當頭的時候,國內各種逐鹿勢力狗咬狗,並不惜咬傷外人、栽贓國內政治對手,甚至引發中外大戰,這些政客都在所不辭。這是某一些所謂“愛國運動”的歷史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