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小說:喋血灣仔江湖情(之四十)


“阿拉仔”事後在私家醫院住了一個多月,其實傷勢並不重都是皮外傷,一方面為了避風頭,另一方面因為怕臉上留疤,所以特意在醫院多住了一陣。財叔為了獎勵這次行動拿出二十多萬給法蘭,讓他帶弟兄們過大海Happy幾天,然後讓“雞屎精”帶隊去佛山進貨,因為當地有很多瓷磚衛浴工廠,有幾家是多年生意來往的相熟廠家。財叔嚴厲警告眾人絕不可將事情洩漏出去,否則家法伺候不容情面,其實大家也知道對方是誰,要是事情敗露性命都難保。財叔特意關照“藍哥”,手下兄弟現在都在興頭上,帶出去玩幾天泄一下火否則容易出事,並要他嚴厲管束手下不能亂說話。

到了澳門與其說是他帶著兄弟,倒不如說是他們帶他到處玩,先是胡吃海塞好幾頓,手下已經迫不及待要賭錢,法蘭每人先分了“幾皮嘢”並沒全都發。這幫人拿到錢立刻鑽進賭場人影子都找不到了。法蘭並不好賭自己到處亂逛,晚上回到酒店一個人吃睡,那幫人不把錢輸光是不會回來的。總算陸續各人都垂頭喪氣地回來了,法蘭帶隊到珠海又吃住了一天,然後把剩下的錢再分給大家,如此眾人又興致高起來。坐車到佛山的路上“細鬼”和“雞屎”特別興奮,一路雞啄米笑鬧個不停,弄得車上“少華”和“大頭仔”想睡覺都不行,二人多次上大陸熟門熟路,反而是藍哥經驗不算太多。

到了一家相熟的衛浴設備廠家,業務經理黃裴傑招待熱情,他又是帶著參觀現場,又是看產品做介紹,晚上還安排了時間招待客人。現在大陸工廠除了相熟客戶或者外商,一般客戶訪問之類業務不怎麼接待。黃經理親自出面招待主要是熟客關係。另外,業務經理每月有招待費,雖管得很嚴但裡面油水還是很多,多開不開發票收回扣,還有小姐方面的好處不少。每月招待幾次熟客就有大幾千的收入。眾人在禪城酒店吃完飯直接到“快樂迪”夜總會,法蘭幾個面對客戶招待之下不便推辭。挑了兩批各人選了喜歡的小姐,水果盤酒水零食陸續上來,邊吃邊唱猜枚聊天開玩笑,“雞屎”和“細鬼”上下其手好不熱鬧,怪不得來的路上那麼興奮。

法蘭剛才挑了掩在後面皮膚白皙,身材豐滿嬌小可愛型的女孩,因為外表感覺如同日本AKB的成員一般。四川小姑娘叫思琪才17歲,平時在一家台資工廠打工,有閒置時間出來坐台,現在住在親戚表姐家裡。小琪換好衣服後更顯嬌俏,而且性格文靜的她顯得有些拘束,因為她從老家出來到本地不久,法蘭倒是很大方有說有笑,因為這在日本無非就是“斯納庫”而已。黃經理帶著手下還有小姐們不斷勸酒,盛情之下法蘭幾個也不好推辭,喝到三更半夜就已經有點喝大了,況且還是幾種酒混著喝汽水喝,那些威士卡都是假酒品質很差。如此即便是藍哥酒量再好也抵擋不住,何況已經忙了一整天本就疲累。看到時間差不多“雞屎”示意大佬買單,然後付了小姐們的坐台費,然後再把發票暗中給了黃經理,對方不好意思地收下稱謝一番。這些發票包括坐台費他都可以回去報銷,其實包括到這家店消費他都有回扣。

此時“雞屎”和“細鬼”似醉半醉拉著小姐一起回酒店,法蘭也是搖頭晃腦勉強才能站穩,那兩個和“媽媽桑”耳語幾句,意思是讓思琪陪法蘭回酒店,所以沒敢直接和大佬開口,因為都知道他和Karen的關係。問題是思琪是“掛紅牌”的不出“街鐘”,這家店挑小姐時“掛綠牌”的才出去,思琪不陪客只賺點坐台費。“雞屎精”那幾個自然不好意思自己帶女開房,把大佬撇在一邊但又不方便直說,最後思琪還是被勸陪法蘭回了賓館,說好是送回去安頓好後就可以直接回家。回到賓館服侍藍哥上了床,為怕影響他休息只開了一盞檯燈,然後發短信報告已經送到準備回家。藍哥撐到此時已經酩酊大醉頭腦不清了,思琪幫他蓋好被子然後關檯燈剛想走,被法蘭一把死死抱住不放掙扎不得。

兩人抱著滾到床裡側法蘭就是緊抱不放,思琪前後掙扎多次也沒有用,所幸對方沒有進一步行動,如此也只好僵持下去“陪睡”,兩人都疲累非常很快昏睡了過去。幾個小時後法蘭才醒已是早上6點多,看到死抱著思琪睡了半天很不好意思,反復道歉下兩人各自梳洗一番。酒店早餐7點鐘就開始,於是相約一起吃早餐聊天,在餐廳喝著咖啡吃了水果,互視對方都感覺心中一跳,沉靜許久才開口聊了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