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紐約百歲老太的長壽秘訣“打死別結婚”


路易士·西格諾剛剛度過了她107歲的生日,令人驚訝的是她的長壽秘訣除了飲食和運動之外,還包括——終身不結婚。

  
WCBS-TV報導,週三,家人和朋友一起幫助紐約土生土長的西格諾慶生。她在聚會上告訴電視臺:“我認為活107歲的秘訣:我從未結婚這是秘訣。我的妹妹講‘我希望自己從未結婚’。”

  然而,遺傳的作用也不容忽視。據WABC-TV報導,西格諾有三個兄弟姐妹,包括她在內,另外兩人也仍在世,包括她的妹妹,在3月份時剛滿102歲。

  一位朋友稱,西格諾從不用拐杖或坐輪椅。她服用的唯一藥物系降壓藥,她有空還會到當地社區中心跳舞。KCTV5主播GC·布拉德在推特上發佈了一張西格諾在巨大生日蛋糕前的照片,她寫道:“她講長壽秘訣系不結婚!我卻在這兒吃蔬菜、做瑜伽……現在我知道要怎麼做了!”

  JASA Bartow社區中心的高級主管提醒人們,雖然西格諾一直保持單身,但她和養老院的朋友和鄰居相處十分融洽,也有利於她長壽。CNN報導稱,當今美國最長壽的女性系114歲的阿萊裡亞·墨菲,她也住在紐約。現在這個各方面壓力巨大的社會,其實不結婚單身還是有相當大的優勢,各方面的壓力比較小負擔也不算大。

  如果能夠適應一個人的生活,在社會資源各方面條件都很便利的情況下,其實單身自由自在快樂的單身生活也不錯,最重要的是單身並不影響談戀愛,如果不想受感情折磨多活幾年還是別結婚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