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美軍印制“中國武器撲克牌”發放士兵



美國陸軍訓練及戰略思想司令部(United States Army Training and Doctrine CommandTRADOC)表示,已印製“中國武器撲克牌”給士兵,上面印有中國的戰鬥車輛、武器裝備的外觀及其性能,助他們在啤牌遊戲中識別相關軍備。消息指俄羅斯和伊朗武器裝備版本也在製作中,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
據香港01今天報道說,美國陸軍制“中國武器啤牌”以助士兵識別外觀及性能。該報道說,2003年美軍出兵伊拉剋期間,美國政府也曾設計繪有薩達姆政府成員頭像的“撲克牌通緝令”,用以幫助軍隊識別他們的面貌。
“中國武器撲克牌”上印有榴彈砲、坦克等戰車、反坦克導彈、作戰工程車輛等軍備武器。TRADOC發言人梅根(Megan Reed)表示,美國陸軍已經有了展現中國武器裝備、軍事術語的訓練撲克牌,目前正在致力於推進俄羅斯及伊朗武器裝備的版本。
據梅根又說,TRADOC開發這種“設備識別培訓卡”,作為培訓下一代士兵和指揮官的工具。“這些卡片描繪國防戰略中確定的幾個國家使用的裝備和武器系統。在歷史上,這類識別培訓卡也曾用於協助士兵識別戰鬥車輛,裝備及其能力。”
據梅根介紹道,預計每一版本將生產大約33000套,部隊指揮官可以通過當地的培訓支援中心索取。中國版的撲克牌具有榴彈砲、坦克等戰車、反坦克導彈、作戰工程車輛等軍備武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