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印度之最級別的垃圾場鳥比人的個頭還要大



印度的髒亂差世界上都很聞名,在印度甚至都沒有幾個像樣的公共廁所,在這裡人們幾乎都是隨地大小便的,而對於垃圾則更是抬手就扔,在這裡隨處可見的都是那些大大小小的垃圾堆。如此印度又有了引以為豪的世界之最,一個堪稱世界最大的巨型垃圾場,這個垃圾場位於印度的布洛根,從2006年開始啟用,總的占地面積高達39公頃。

每天都能收到來自印度各個地方重達500噸的尚未處理的垃圾,遠遠的望去眼前全是垃圾的海洋。不過這些垃圾看上去雖然又髒又亂,但也正是這些垃圾的存在,才解決了那些靠撿垃圾為生的貧民們的溫飽問題,有的貧民為了每天能多撿到一點垃圾乾脆定居在了垃圾場裡,孩子們每天都會早出晚歸結伴去撿垃圾,偶爾撿到還能用的電子設備發小財。

在這個垃圾場裡除了撿垃圾的貧民外,還有一種比人都大的大禿鸛,它們會成群的盤旋在垃圾場上空,尋找可能發現的腐肉一類的食物。有時候還會落在垃圾堆上,看孩子們撿垃圾這裡的貧民不會傷害這些大禿鸛,而大禿鸛也不會傷害孩子和平相處像朋友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