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金三胖最新火箭彈都打瘋了怎么特朗普還不回應



朝鮮中央通訊社當地時間星期天報導說,朝鮮星期六(824日)現場監督了一種“超大型多管火箭發射器”的實驗。

韓國軍方表示,朝鮮星期六從東海岸向海洋發射了兩枚疑似短程彈道導彈。這是朝鮮近幾個星期以來最新的導彈發射活動。

朝中社表示,“朝鮮必須加緊研製新型戰略和戰術武器,以對抗”敵對勢力日益增加的軍事威脅和壓力攻勢“。金正恩說研製這種導彈的朝鮮年輕的防務科學家們“是國家的寶貴財富,無法用任何東西來交換”。

朝中社星期六發表評論說,朝鮮“永遠都不會用國家的戰略安全來換取解除制裁”。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朝鮮最新導彈試射後再次表示與金正恩保持著良好的關係,並且說他“對我很直率”。

客觀上說朝鮮現在不停發射多枚導彈和火箭彈,主要目地是希望儘快和美國展開下一輪會談,最少也要有一個雙方能夠接受的時間表,如此在與美國進一步溝通的情況下,取消或減輕聯合國框架下對朝鮮的制裁,因為本次制裁力度大時間長,朝鮮已經受到了很大壓力。

問題是特朗普本身的做法與以前不同,他現在以冷處理對付朝鮮,無論後者如何武力挑釁也不關心,任由朝鮮不斷發射導彈和火箭彈也不輕易展開談判。其實朝鮮目前不斷武力展示的同時,已經以領導人私人名義給特朗普發出了熱情信件,但對方反應很禮貌並沒有具體回應。

雙方歷史性在板門店領導握手後,雖然賺足了世界眼球其實無非作秀,當時中朝互訪下特朗普不得不做出些姿態。實際上朝鮮為了打開外交封鎖不斷努力,但是效果甚微到俄羅斯訪問沒有任何協議簽署,代表團甚至被安排住在大學宿舍裡。

目前通貨武器展示不斷試探其實效果不大,但至少可以再觀察一下美國的進一步反應,當然最後加強武力展示力度還是能夠將美國拉回談判桌,但是韓國可能又要痛苦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