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原來韓總還是科班出身的“自己人”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12日晚說,韓國瑜「2001-2009被起底在北京大學唸政府管理學院博士班長達九年,管理學院是專門培養高級幹部機構,這段期間韓一直以潦倒落魄在山上修行帶過」。原來韓總還是大陸科班出來的政治家。
楊秋興說韓國瑜“擅長操作權術,最典型的庶民與權貴二分法,由其申報的現金存款、三十多張儲蓄型保單,高級違規農舍、高級電梯別墅,他那裡是庶民是權貴吧!”韓國瑜自稱以前「吃、喝、嫖、賭」樣樣來。這也符合大陸干部的基本素質。
臺北地檢署813日依違反政治獻金法、偽造文書、業務侵佔、銀行法、稅捐稽徵法等罪,起訴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黑幫竹聯幫幫主張安樂、張瑋父子等6人。至於張安樂等人涉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部分仍繼續偵辦中。
臺北地檢署認為,統促黨於去年2月花蓮大地震時發的賑災款項來源有問題。張安樂率領統促黨頻傳暴力事件,擾亂台灣社會。統促黨背後疑似有資金暗助,辦案人員去年87日曾到統促黨辦公室等處搜索,監控張安樂行動並沒收其手機。
報導說張安樂及其統促黨成員涉犯下的各種罪行,所涉及的全部金額達數千萬台幣。本次香港事件有大批黑社會介入作為打手,看來大家早就看到和平統一大業的迫切性,黑白兩道聯手爭取“一國一制”早日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