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印度軍方在雪山上沒找到敵人卻發現怪物



429日晚,印度陸軍公共資訊部門(ADGPI)的官方推特帳號發佈了三張雪中腳印的圖片,並配文說:“有史以來第一次印軍登山探險隊發現了傳說中喜馬拉雅野獸——Yeti的神秘腳印。

在尼泊爾民間傳說中,這種被西方稱為“雪怪”(Yeti)的生物是一種渾身毛絨的猿類生物,居住在喜馬拉雅等白雪皚皚的地方。

201949日,在馬卡魯(Makalu)營地附近發現了大約32*15英寸大小的腳印。這種難以捉摸的生物曾經在馬卡魯壩潤(Makalu-Barun)國家公園見到過。”

2014年,一項有爭議的研究聲稱收集了來自不丹和印度北部的兩份雪怪毛皮樣本,引起了極大的轟動。據說,這是一種介於北極熊和棕熊之間的動物,可能仍然非常活躍。然而,科學界並沒有接受這些說法。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副教授收集了來自亞洲熊的24個樣本,並聲稱Yetis只發現樣本主要屬於喜馬拉雅和西藏熊。2017年由英國皇家學會進行的另一項DNA樣本研究表明,到目前為止,Yeti的故事基於喜馬拉雅的黑熊和棕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