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德國人覺得歐洲那個國家的人長得難看



據《鏡報》報導外貌協會(BeautifulPeople)交友網站的用戶選出了居民最“醜陋”的國家。外貌協會網站是一個以長相為准入機制的交友網站。

按照外貌協會交友網站的規則,已經註冊的使用者決定是否接納新候選人成為該網站的會員。如果大多數現有異性用戶覺得申請人難看,則否決申請。

他們的投票表決時長為48小時。人們被"拒絕"入會的原因包括皮膚不好、大鼻子、肥胖或過瘦、頭髮稀疏或體毛豐盈。外貌協會交友網站創立于2002年,迄今為止在全球拒絕了850萬人的入會申請。


據悉,那些沒有通過"長相篩選"的人大多數居住在英國、波蘭、印度、俄羅斯和菲律賓。反之,在外貌協會交友網站線民的眼裡,最漂亮的人是斯堪的納維亞國家的居民。網站執行董事葛列格·豪傑評論道:"瑞典人和挪威人是世界上長相最美的人。

英國男人和女人,特別是男人的情況很糟糕,他們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醜陋的人,與俄羅斯人和波蘭人一樣。"他認為英國人的主要問題是不在乎他們的外表以及對懶惰的生活方式缺乏足夠的重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