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印度人在外國誤食牛肉后果嚴重了



一名從印度移民到紐西蘭20多年的男子賈斯文德・保羅(Jaswinder Paul),去年9月在一間超市買了一盒羊肉,在食用後,他意識到這盒不是羊肉而是牛肉。保羅要求超市支付他返回印度做“凈化”儀式的費用。但超市堅持只能賠償他200元禮物券,保羅不滿,決定將此事告上法庭。

在印度,牛被印度教教徒視為“聖獸”。印度教不准吃牛肉,牛可以到處自由遊蕩,神聖不可侵犯。NEWS18Stuff等外媒3月報導,賈斯文德・保羅(Jaswinder Paul)在20多年前,從印度移民到紐西蘭,在布倫海姆市經營著一家理髮店。

去年9月,J保羅在Blenheim的一家Countdown商店購買了一種標有烤羊肉的包裝肉。然而,在食用後,他意識到這盒不是羊肉而是牛肉。據紐西蘭新聞網站stuff.co.nz報導,憤怒的保羅立馬帶著包裝盒跑回了超市。

工作人員證實了保羅的擔憂,這果然是一盒牛肉,由於超市工作人員的疏忽,錯誤的在牛肉包裝盒上貼了一個羊肉標籤,然後被保羅買了回去。超市承認了錯誤,對保羅連連道歉,並表示願意賠償價值200紐西蘭元(約900人民幣)的禮券,但保羅拒絕了。

保羅要求超市連鎖店支付他返回印度的費用。他堅持認為他的宗教信仰不允許他吃牛肉,他需要返回印度,在接下來的四到六周內進行神聖的“凈化”儀式,以維持他作為一個虔誠的印度教徒的信仰。
報導稱,20多年前搬到紐西蘭的保羅,現在擁有名為“Headmaster Barbers”的理髮店,他表示,他必須賣掉他的生意才能買回家的票,因此希望那些超市能為他們的過錯負責。

今年2月,保羅再次來到Countdown超市,但他只是被告知同樣的事情:道歉和200元的禮物券作為賠償。目前,保羅正在考慮將此事告上法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