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小說:喋血灣仔江湖情(之十六)



潮州雄最賺錢的夜店是一家高級會所,採取會員制客人都是政商名流,此店根本不做街客生意,入會必須有熟客介紹,個人資料嚴格保密。平時會員出入都用會所的貴賓卡,外人根本連門都進不去。會所開在高級商業大廈,從外面看根本看不出是夜店,裡面裝修也極其豪華餐廳,桑拿,KTV,按摩院,包房,酒吧,舞廳等一應俱全。

客人娛樂必須預約並非每天營業,會所提供各種高級服務,小姐都是定期從中日韓俄羅斯等地招募,持短期簽證來港工作定期更換,甚至還有泰國變性美女和男色等,店內模仿日本風俗店,經常搞主題之夜等活動。各國小姐提供陪酒,陪唱,陪睡,按摩,洗澡等各項服務,至於飲食酒水毒品更是不在話下。

客戶“非富即貴”對私隱和安全自然極為重視,潮州佬更是安排大量手下負責保安,大樓週邊有“天文臺”望風守衛,樓層內裝有監視器,後樓梯都有專人把守。客戶上樓都用會所電梯,停車由“泊車仔”開到私人停車場,車牌全部遮蓋甚至有人專門看車。各類防護措施齊備嚴密,所以開業至今從未發生問題,即便警方上來查牌也挑不出毛病。

誰知那天本地著名公子哥“榮少”,帶了條“新女”上來消費玩到深夜想high。本地新聞經常有破獲販毒集團,繳獲市值數百萬毒品之類,其實此批毒品市值根本不止幾百萬,因為還沒有分拆包裝“加料”,就是還沒有在裡面加入添加物,按照小包裝賣出去最少也是市值的數倍。

市面上零售的硬性毒品如可卡因和海洛因等,都是摻入很多雜質的混合品,如此可以降低成本多賺錢。純度極高的“堅嘢”吸食少量,很快就能達到高潮,相對來講用量自然比較少。如果純度不高即便吸量大,但始終不能達到最興奮效果,如此唯有不斷加量,最後容易吸食過度下死亡。軟性毒品如冰毒,搖頭丸等,由於生產成本相對不高可以大量生產,反而沒有此類問題。

潮州佬當時不在會所管理鬆懈,那天提供給“榮少”的,居然就是那些次等貨色,因為恰好“正嘢”沒貨需要從其他地方調來,手下怕麻煩就隨便找些平常貨“頂檔”,榮少從來就是食開“靚嘢”,換貨後不知不覺就多了。碰巧他帶來的“條女”是剛從外面“溝返來”,還在外國讀書不知就裡的靚妹仔。

兩人在房內happy完,她看到“榮少”口吐白沫翻白眼,嚇得情急下居然在房間裡打手機叫了“白車”,其實她自己high完後也暈頭轉向,等把房間外面的人叫進來已經晚了。本地救護車12分鐘內,最後醫護人員趕過來人沒事救下來,但還是把警方也給招來了。為此潮州來也從外地趕回來。

為了避風頭生意都只好停下來,會所老闆名義上不是潮州佬,但事發後他只能留在香港善後。警署不時找他手下人調查情況,弄得叫苦不迭下不知何時才能了結。本地八卦傳媒再一報導弄得聲名狼藉,客戶自然唯恐避之不及。可是江湖上此時卻傳出話來,此事是財叔暗中向警方“報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