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中國人扔掉印度人撿起來吃的東西



有一樣東西在中國被當垃圾對待,在印度卻被奉為美食,一日三餐都離不開。印度是一個宗教信仰非常強的國家,而且還是一個風俗習慣非常奇葩的國家。他們吃飯並不用筷子和刀叉而是直接用手抓著吃,可想而知有多麼的髒。在印度的衛生環境也是公認的差,去過印度額小夥伴估計不會想去第二次,在印度的首都的某個角落垃圾成山,整個城市的人每天都要遭受惡臭的氣味。不過這些他們好像習以為常,印度在古時候好歹也是一個四大文明古國,如今怎麼變成這樣呢?

可能數千年文化的變化和經濟落後使得它一直是一個非常貧窮的國家,貧窮會讓有些人連溫飽問題都解決不了,哪有閒工夫去管理環境治安,一心之後發展經濟。不過去印度的時候如果你想買印度的小吃品嘗,如果有導遊也一定會讓你看清楚再吃。在印度有一種小吃可謂是非常奇葩,一般人看到還真吃不下去,他們用的材料就是我們平時吃完香蕉剩下的香蕉皮,大家都知道香蕉皮放久了可是會變黑被氧化的,這麼噁心還有人做出小吃。

這款小吃叫做香蕉皮魚泥,他們會把吃剩的香蕉皮不斷的儲存起來,然後等到一定量的時候就把香蕉皮用一個大鍋,用水淹沒它,直到煮到香蕉皮變軟變爛再出來搗碎,這個過程也是有點噁心的。然後下一步就把新鮮的魚塊碾碎變成魚泥,再把這兩個放在一起攪拌,最後他們再配上他們自己做的配料,便可以成為他們飯桌上的美食,在中國被當垃圾對待的東西,卻被印度人當成美食,一日三餐都離不開。

印度一直都是在吃一些非常的奇葩的東西,但是中小學夥伴看了肯定受不了,畢竟那麼奇怪的東西,甚至是垃圾的東西還能利用做美食,這想都很難想像,不知道小夥伴還知道其他印度奇葩的小吃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