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小金這么大體重跑趟俄羅斯不容易還睡大學宿舍



據外媒報導,金正恩與普京走進會議廳就坐時,普京以十分悠閒的姿勢、將右手靠著沙發椅扶手上,而後看著手上的文稿發表談話,此時一旁的金正恩卻顯得緊張,將雙手規矩放於膝蓋上,且雙眼無神,並將視線不斷飄向四處,此時他的呼吸有些急促,喘得不得不用嘴巴吸氣,每當每吸一口氣時,身體就出現相當明顯的起扶,甚至數度伸出舌頭舔過嘴唇。如此的情形大約一直持續90秒鐘,金正恩才閉起嘴巴,且呼吸亦緩和過來了,上身才往後靠向椅背。

美國CNN記者貝林格(Josh Berlinger)在推特上傳此這段影片,且寫著,「金正恩與普京在首度會面後發表談話。金正恩好像還喘不過氣來。」但他從下車走到會議廳,只有約4分鐘,而且2人都以緩慢的步伐行走。據外媒照片顯示,他們2人還曾經搭乘手扶梯,究竟為什麼會這樣氣喘吁吁,引發各界好奇。

201811日,金正恩發表新年賀詞之時,韓媒注意到他臉上出現了快速衰老的跡象。其實在20167月,韓國國家情報院報告就指稱,金正恩由於大吃大喝無節制,在他接掌朝鮮政權4年之後,其體重已增加約40公斤。據信目前體重為130公斤。另有英媒指其罹患有痛風、糖尿病、心臟病及高血壓等病症,而且腿腳也不太靈活。

客觀上說本次俄朝會談既無聲明也無經援,雙方只是各自發表了一下立場而已。俄羅斯方面的招待也不盡如人意,總不能朝鮮最高領導人一行那麼多人,都安排在大學宿舍難道讓領導睡高地床。當然俄羅斯也要考慮到美國的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