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18-39歲日本人 四分之一是處男處女



共同社報導,日本東京大學和瑞典卡羅林斯卡學院團隊的研究結果顯示,推算201518-39歲日本人中,有25%沒有異性間的性經驗,比1992年的20%增加。在30-39歲人口中,幾乎每10人中有1人沒有性經驗。該研究對1萬人以上的調查數據進行了分析。
由此可見,正如日本流行語"草食男""遠離性愛"所指的那樣,不追求性愛的人有所增加。調查顯示,在工作及經濟狀況不穩定的男性中,這一比例較高,但沒有性經驗的男女中,八成有結婚意願。研究團隊認為"沒有性經驗或許並非出於本意"
這份研究採用日本國立社會保障與人口問題研究所實施的出生動向基本調查數據。對1992年與2015年進行比較的結果顯示,沒有性經驗的男性從20%增加到25.8%,女性從21.7%增加到24.6%。雖然年齡越大該比例越低,但2015年在35-39歲人群中,有9.5%男性和8.9%女性沒有性經驗,幾乎是1992年的兩倍。
根據2010年的調查分析,25-39歲男性中,時薪工、限期僱用、無業及低收入,與"沒有性經驗"相關。年收入低於300萬日圓(約27000美元)者的比率明顯上升。
研究團隊指出,這一趨勢對日本的低出生率有怎樣的影響,有待進一步研究。同性間的性愛因缺乏數據無法分析。研究成果登在8日出刊的英國醫學雜誌"BMC公共衛生"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