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特朗普本來身體健康突然改吃素麻煩大了


喜歡吃肉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最近聽從醫師的建議,改吃芝士漢堡及沙拉。眾所周知川普總統喜歡吃肉,晚餐經常是兩個大麥克漢堡(Big Macs)、兩個菲力魚三明治以及一杯巧克力奶昔。三位知情人士告訴彭博社(Bloomberg),川普最近聽從醫師的減重建議控制飲食,減少攝取紅肉及多吃魚。
今年1月,川普接受上任以來的首次體檢,負責這次體檢的白宮內科醫生傑克遜(Ronny Jackson)表示:“總統身體健康狀況極佳,頭腦非常敏銳。”他建議川普今後要注意飲食,少吃脂肪及碳水化合物,多鍛煉身體,體重減1015磅(大約57公斤)。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發佈的指導方針,川普身高63吋(190公分),體重239磅(108公斤),距離“肥胖”等級只有一磅之遙。傑克森醫師還說,川普天生基因優良,加上煙酒不沾,心臟與身體整體都相當健康。
在傑克遜和副總統的醫生佩納(Jennifer Pena)的推動下,不僅是川普改變飲食,整個白宮西翼都在推行健康食物。知情人士表示,川普雖然看起來很滿意較為清淡的飲食,但是偶爾還是會放縱自己,上周有人看到川普某天早餐吃了培根。老實說身體健康沒必要改飲食習慣,否則反而起反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